UB NAKED 3 REVIEW + MAKE UP SHARING

终于到手啦!!来自 Urban Decay 的 Naked 3 Palette!!(兴奋 + 尖叫 + 鼓掌)在这里要做下 review,因为我发现没什么亚洲人在用,买的时候才发现亚洲人好像没那么疯狂这眼影盘,奇怪了。买了下来,用了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说很大可能性是因为它的颜色吧!打开 Naked 3 眼影盘你会有种表情:hmm~不错美哦!涂在脸上:hmm~不是很行叻!对啦!就是玫瑰金在亚洲人(也就是黄皮肤)脸上好像看不到什么呐!一开始我是挺失望下的,但是过后我也是越用越爱它的 ❤

到手的第一天就是拼命的摸这眼影盘的包装!漂亮极了!
这次买 UB Naked 3 里还会附赠了 UB 很红的 Primer Potion(也就是眼部打底霜)哦!
小包装 = Sample
这次的 Primer Potion 有四种不同的颜色与作用哦!
-Original -
-Eden -
-Sin -
-Anti-Aging -

每包都是给那么一些的试用 sample 啊!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一次可以试四种的 primer potion,值得的。
 
很多之前买过 Naked 或 Naked 2 的人就认为不是那么值得了。因为Naked Palette 但是是附赠了一小瓶的Primer Potion,但是只有一种颜色;Naked 2 则是附赠了一瓶小的lip gloss。
 
UB Primer Potion用途:
这Primer Potion最大的作用是这的可以增加眼影的饱和度,还可以持久;但是上了这眼影打底霜后眼皮会稍微有些许的干燥哦!


如何使用 UB Primer Potion:
1. 挤那么一点点出来(这分量可以涂在两只眼睛的眼窝上)
2. 轻轻的推开它
3. 推开后就解决啦!就这样和肤色会融为一体,而且会让你的眼妆更持久哦!

来啊!来!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下里面的颜色吧!

说真的,到现在我依然觉得很漂亮~~ 粉粉金金的样!*大爱*
这张就比较正面的看这颜色啦!*漂亮*

在之前的post我有提到这次UB推出的是全新的眼影色系,12 NEVER-BEFORE-SEEN Shades Rose-hued Neutrals 从未见过的玫瑰金色系,这的是漂亮!每个眼影的颜色在我们的眼皮上都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比如说,看似肤色的 Nooner(左起七)竟然是用来做阴影的其中一个色系,尤其是用来blend颜色,简直是一流!我都会用来打阴影用哦!

看上去这 Naked 3 眼影盘,很明显的我偏爱那金色 Trick(左起六),拿来做打底真的很漂亮哦!就因为他的珠光金,对我来说有明目的作用,看起来比较华丽的感觉。

前阵子刚拿到手 Naked 3 的时候我都在试前排粉红金的部分,效果还好。很大的可能是因为我们黄皮肤,让那些粉红不明显,涂下去看起来眼睛真的很naked,没有眼影的样子。(虽说失败,但会再在explore!)

有镜子,有眼影,又FREE了一支两头眼影刷!好棒!

比起 Naked,现在的 Naked 3 附来的镜子是阔了很多!暂时还没用到这镜子,都不敢把那保护膜撕掉。XD 其实是因为我有更大的镜子,更方便,所以用大的咯;但是户外要补妆的话那就可能派上用场啦!

附加的刷子很好用哦!

Oops~我用了好几次,小小的脏掉了 ><

 

刷子的一头是比较瘦的刷头我都用来刷一些少量的眼影在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哦!
另一头则是比较蓬的刷头,我都是用来刷范围较大的部分,例如眼窝或者是blend开眼影用的!



接下来要分享我是如何运用这漂亮的眼影盒啦!在这里分享我的彩妆,希望你们会喜欢!


Daily Dark Shades Make-up 日常彩妆:

Eyeshadow colors that I wear:


1,2,3: 为了让整个眼妆看起来自然,我用眼影从浅到深,一层层的加上去。
4: 在这次的日常彩妆里是利用了 Naked 3 里最深且带珠光的褐色来取代了眼线,所以以上你所看到的眼妆是没有使用到任何眼线的。
5: 在最后,我在眼头的位置用了带有珠光亮片的粉红色(Burnout)来做打亮的动作。
刷上你常用的睫毛膏,眼妆的部分就大功告成啦!

就这样完成啦!!(其实不难吧?)

哒哒!这就是成品啦!刷上粉色腮红,涂上最近很夯的渐层唇彩,就这样大功告成啦!

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次的分享,如果有任何疑问或意见都欢迎留言哦! 

:B

Leave a comment